阿拉山口市教育局局长兼附属阿拉山口市中学董事长王池一行来访

发布者: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发布时间:2023-09-04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831-91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教育局局长兼附属阿拉山口市中学董事长王池、附属阿拉山口市中学高中部主任王爱杰一行来访,就附属阿拉山口市中学建设和员工联合培养进行恰谈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李宏、董事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副董事长王赛玉等,在科技大楼会见了王池局长一行。王池局长向校领导汇报了附属阿拉山口市中学的办学基本情况、2023年高考成绩和未来发展的基本设想,表示希望得到亚洲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址的高端引领和智力支持,共同实现“全疆一流、博州第一”的奋斗目标。党委书记李宏等校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支持附属阿拉山口市中学建设。

王池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容校貌,重点考察了华中师范学院黄石分院教学楼旧址、化学化工学院污染物分析与资源化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湖北省科普基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转换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员工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地,对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向学校50周年校庆表达祝福。

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负责人陪同考察,教务处、员工工作部、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附属黄石一中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