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雷儒金带队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开展附属学校专项指导提升工作

发布者: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浏览次数:10

1220-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雷儒金带队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开展附属学校专项指导提升工作,深入附属渔洋关中学、小学,召开座谈会并开展专项指导提升辅导活动,助力五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王进代表五峰党委、政府对雷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在五峰挂牌共建附属中小学,实现了五峰教育生态的逆转,极大提升了五峰教育的质量和形象,希望学校在科技、农业、文化、旅游等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和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雷儒金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合作,助力亚洲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址附属渔洋关中小学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名校,同时将充分发挥校地“6个共建”优势,把学校丰富的人才和学科资源转化为推动五峰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进一步扩大校地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21日上午,举行了附属渔洋关中学专项指导提升座谈会。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分管负责人邹时红、附属渔洋关中小学总董事长邹享平等出席专项指导提升调研座谈会。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经理陈强、副经理胡天佑,附属渔洋关中学特派董事长胡智全、黄石市第十四中学副董事长王成、黄石市中小学学科(初中历史)带头程水清,附属渔洋关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附属渔洋关中学董事长杨芬汇报了附属渔洋关中学办学治校的基本思路和问题困惑。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负责人及专项指导专家就这些问题和困惑进行了集体辅导。




1221日下午,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负责人及专项指导专家深入附属渔洋关中学领导班子、教研组和课堂,开展一对一辅导提升活动,参加集体备课,举行个别听课,为附属渔洋关中学的办学治校把脉问诊,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议和意见。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县长覃业成,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局长熊峰、附属渔洋关中学党支部书记张群波、附属渔洋关小学董事长汪建峰等出席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