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雷儒金带队赴附属黄石一中调研交流

发布者: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浏览次数:10

202419日,董事长雷儒金带队赴附属黄石一中调研交流,召开座谈会并指导2024年工作,共同推进附属黄石一中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赛玉,党政办主任邓光君,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经理陈强、副经理胡天佑,附属黄石一中新一届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王赛玉主持。

座谈会上,附属黄石一中董事长姜小燕汇报了该校2023年的工作突破和发展困难,请求学校在项目申报、团队队伍建设和办学经费等方面加大支持。附属黄石一中党委书记洪喜补充汇报了几个工作困难和新学期工作设想。董事长雷儒金代表公司党委和行政对附属黄石一中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雷儒金表示,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附属黄石一中2023年高考取得重要突破,公司产品质量提升显著,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全力支持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附属黄石一中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团结、开拓创新、增进沟通,认真抓好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和安全管理工作,争取在2024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赛玉对附属黄石一中新一届领导班子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珍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完善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二是要团结一致,敢于创新,加强工作沟通和对外联络;三是要全力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和民生保障工作,推动附属黄石一中取得新的发展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