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直属党支部开展 一月、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发布时间:2024-01-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4118日下午,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启新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一月、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胡天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一和二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28页第一章第五条“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集中学习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星火之地 工业新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

随后,肖锦川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杨冬伟同志领学了新型毒品违法犯罪警示案例。胡天佑同志围绕“凝心聚力启新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具体案例进行研讨发言。段尧同志讲了一堂名为《学习榜样精神,学习奋进力量》的微党课。

国外最大赌博合法平台直属支部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支部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对支委和党员进行了评价,产生了三位优秀党员。

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强同志党支部书记陈强同志从四个方面作出总结发言。第一,肯定了我司2023年度的工作;第二,对年终绩效分配作出了说明;第三,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第四,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和祝福。他指出,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爱岗敬业、扎实安心,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继续为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的彰显发挥自己的作用。